以往,在菲利宾的风灾,印尼的海啸,中国的地震等等~或许只是当一则新闻读读就算...但这一次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成长了,还是这次的灾难是离自己多么的靠近,又是同学的家乡,所以才升起了一些感受~真的好希望自己能够做点什么,志伟已经长大了,不再是以前的小子了~除了真心祈祷,也随喜布施,希望接下来有那因缘可以承担些义工之类的~
就在刚才看到慈济已经开始了赈灾行动,心里其实有些安定,有些感动...其实自己真的很相信慈济,慈济确实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团体...看到慈济人,师姑师伯的用心付出,其实我也想在以后的生活,继续投入这个团体,为大家付出...把自己所得到的感动,幻化为行动~尽管在承担慈青,过程中升起了些不善心,也有想过“退出”的念头,但志伟自己要非常清楚,并不会放弃慈济^^因为我相信没有慈济,就没有今天的志伟=D
还记得,当时在我第一年来到沙巴大学的时候,当时的关丹水灾被例为史上最严重的一次...然而两年后,又创新高~如果再多一个两年,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或者多一个10年,整个马来西亚会不会成为水的囊中物?不!或许不止是马来西亚,而是全世界~谁知道呢?没有人知道~没有人知道~
或许有些时间,我以为马来西亚可以一直安居乐业...除了些种族问题,政治课题,但起码是个没有天灾,没有疾病的国家...但是因为无常的逼迫,我们是必须一起面对这些问题~是应该时时居安思危,了解这世间并没有所谓的永恒~这次的水灾,相信凝聚大家善的力量,一定可以一起渡过难关^^
这一次的水灾,志伟真的有很多想法,但都是些零零碎碎的...现在真的很希望灾民们可以早日离苦得乐~以一颗最虔诚的心,祝福大家早日可以回到各自的家园,开开心心过回正常的生活...祈祷的同时,也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,祝福全世界的人都能够幸福,安稳和快乐,阿弥陀佛^^
吉兰丹水灾情况












.jp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