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8 June 2014

大自然的考试祝福

明天就正式开始考Final了...是的,这是我在大学面对的第4次Final...已经一只脚踏入社会了~但还是觉得自己不够成熟,确实一些自己的习气还保留着:p 但也不勉强自己去改掉它,哈哈...考完了这一次Final,回家了,再回到这里,对我来说,已经是一个很不一样的挑战了~是的,因为已经从那刚进大学,那什么也不懂得也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,升级去LKK...下学期,很多东西都会变得不一样,不过也将坦然接受和面对啦...^^

今天早上,就这样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到了KK~hmmm...其实也没为了什么,就换个环境读书吧了,哈哈...去了Gaya street 后,就直奔静思书宣那温书去...嗯~顺道一提那里的环境确实真的很宁静,的确是一个温习的号地方,但其实我更想试的就是带着电脑去那里打game,那感觉是否也会不一样XD 哈哈...接下来也没有直接回家,怎么知道哪来的冲动,到了Tanjung Lipat那就直接按铃冲下巴士...其实,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那儿下车呢... :p

一个非常熟悉的跑道,很亲切的海浪声,让我顿时把一切Quantum Physics 丢进大海..这种感觉真的好令人放松,舒服...就一个人,晒着即将下山的太阳,在跑道上轻轻漫步着~什么也没想,就这样一直漫步着...然而却让我看见了彩虹^^ 看到彩虹其实不稀奇,但那不是一道雨后的彩虹,就一直在那挂着~是否它一直都在那儿挂着,但就是自己平时脚步太快,而没有发现它呢...

就这样一直走,不知不觉走了半小时~哈哈...突然想起如果是让我走shopping mall的话,我应该没有那个毅力吧... :p Hey hey hey...终于得到太阳下山啦,其实今天的太阳很特别...以前的太阳,总是被山挡着,所以都看不到完整的日落...其实不必去到 Kudat, RasaRia 还是Tanjung Aru...在这也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晚霞^^ 嗯,当然说到这,不能忘了感恩那位叫愚公的老爷爷,是你把那山移去旁边的吗?哈哈 XD

就这样,我一个人体验了这么漂亮的晚霞...虽然就只是很短暂的半小时,但它足以让我把隔天要考试的压力,抛到远远地~如果以后不开心,跑步到那儿看晚霞,听着海浪声,的确是很不错的选择...^^ 就这样一个人度过了一整天,很孤独吗?其实我也不觉得:p 反而心里感觉特别充实,让我充满电去面对隔天的考试...感恩今天的大自然,送了我一个这么棒的祝福...^^

一道不经意的彩虹 =D

把所有的考试压力丢到一旁了 :p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感恩你陪我度过的半小时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