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期间,几乎每天是在和自己打战吧~刚开始的时候,几乎全部邪念都涌了出来:自尽,灌酒,退学,堕落,殴斗......不~这样写的话太浪费时间了~换个角度问,在刚开始的期间,有什么邪念是没有从脑海里跑出来过的?哈哈,答案是没有~也刚好就在那期间,我开始了解了“汗流浃背”的真正含义...我不断告诉自己,我是很坚强的,但是就在一个人的时候...什么也没做,什么也没想,眼睛里的汗水,就这样地流出来~
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过...那感觉,真的很无奈,也很无助~瞬间心理面也变得很空虚,很孤单...或许这样继续执著下去,真的只会让自己痛苦~就当自己捧着一杯很烫的热茶时,手痛了很自然就该放下它...当然,就以为这样,我放下了...我想如果等它凉点,我再捧起它,可以吗?哈哈...别傻了,当自己放下的时候,它已经属于别人的了...是的,它已经永远不再属于我的了~
直到了今天,我慢慢从一个自己3年前挖的坑,爬了上来~每当我以为我已经快爬出来的时候,总会有一些挫折,又重新把我打回去~但我选择了坦然面对了这一切,我不再以逃避的方式来面对这问题...我也接受了这是一个事实,没有办法回头,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...现在就慢慢地来解决自己的情绪...这问题是在这学期的第一天开始的,所以我会在考最后一张paper的时候,就彻彻底底地放下它...并没有把它带上飞机的打算 :p
顿时我不再感到害怕,不再感到迷惘...确实我失去一样东西,然而我得到的却是更多~真的庆幸我没有被当时的邪念所牵引着...这一路走来,确实真的很不容易,但就当跨过这一切后,就有:“啊~原来是这样的”的感觉...不会很hurt,也不会很emo...心里是平静的呢~我找到了我要的那个志伟...这一场战,我并没有输,但也不代表我赢了...干脆就让它平局吧 =D
我就这样地度过这非常不一样的4个月...这期间,我确实学习到许多东西,也确实看到了自己的问题~如果再问我这4个月是怎么样的呢?我也只能回答:“过程”...是啊,这就只是一个过程,既不属于褒义,也不属于贬义~无论它是多么地艰辛,多么地痛苦,多么地快乐也好,这就只是一个我人生的过程^^
赢也好,输也好,这也只是一个过程^^
赢也好,输也好,这也只是一个过程^^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