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6 June 2015

人生的选择题

大学三年就这样结束了,我以为我会有很多很多感言想写...但其实没有,直到今天回到家第5天了,我依然没有打算“丢回去”大学的点点滴滴~不是没有感触,而是已经深不见底,我相信部落格的容量,绝对不够装我这3年的大学生涯的回忆...所以我决定让这一切都随风吧,如果我们有缘的话,或许在某一个角落,某一个时间点,我们会再碰面的,对吗?我的Femily,沙大佛友联谊会,菩提小筑,师姑师伯...我们约定,在下一次我们碰面的时候,我会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=D

还有多5天,我就要继续我实习的生活咯,实习的生活,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呢?哈哈...有点期待也有点害怕受伤害...不过回来了之后,最常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:“过后打算做什么啊?”然后当然我会回答:“还没有打算”之后就会说去新加坡发展啦,现在新币2.8勒...呵呵,一切都在我掌握中...我的意思是我就知道你们会这样说~阿吉哥,都是因为你,每个都叫我去新加坡~

每个人叫我去新加坡的相信只有一个原因,无非是新币值钱...但我想说,我不是一个赚钱的机器...在人生,每个人的life satisfaction 和追求的东西是不一样的啊~当然我的人生不是不需要赚钱,而是不是只有赚钱...其实此时的心,真的很沉重,我追求的并不是我想要的,但或许因为社会的逼迫和长辈的压力,而去了新加坡吧...大家都只是叫我去新加坡,但是有没有问我想要的,到底是什么?没有,从来没有...

我不是生气,但却觉得真的很现实...实习后的生活,确实很多分水岭在等着我,不管我选择哪条路,但我不会失去自我...我依然想成为那一个更好的自己=D 然而我永远不会忘记林爱霖老师的一个教诲,再穷都要做布施...是啊,从来没有忘记,是从以前到现在,很多人成就了现在的志伟啊~可不可以,这一次就换我成就其他人呢...我想继续护持,大家一切的一切~这是我一生的功课啊=D

3个月后,我人生会面对一个重大的抉择...我很喜欢一句话:“自己选择的路,就算跪着也要走完”...哈哈,其实这种选择题,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对和错,然而选择的过后,日后依然会面对更多零零碎碎的选择题...秉持这一颗善心,不管哪条路我都会坚持下去^^加油了,顺便在这里敬我的大学生涯...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