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的感觉,就是这么地踏实,安稳...尽管这感觉没有在第一次从沙巴回来那么强烈,但没有地方比自己的家更加温暖了...^^哈哈...但是实在是感恩这一次有机会去沙巴升学,不然也没有办法深深体会这家的温暖...是的,其实我还真的很幸福呢,虽然从小家境的确没有那么好,但是我就是属于那一种什么都不缺的人...哈哈~确实有时候自己会觉得,自己幸福到有点过份了:p
但是因为有打假期工的关系,每一天的时间也真的不会剩很多... :p 还在大学的时候,还打算回到家我要看完《射雕英雄传》,我要看世界杯,我要开始玩Fifa manager,我要一个人的背包旅行,我想看很多书(肯定不是参考书),我也想学煮一些素食...当然真的还有很多,但这些只是很纯粹的空想,哈哈...对了,就是空想...因为我记得当天第一天放工回家,就马上冲凉,吃个晚餐,然后便马上倒在床上不省人事...@@
两个月的时间虽然不会说很短,但也不会很长呢...如果所有事情都想想象中那么完美,那么顺利当然是不可能的啦...哈哈...但这两个月的时间,也不可以就这样茫茫度过,只等待开学的日子...Hmmm...或许可以在这个假期可以做些事情,来突破自己,让自己成长...^^嘻嘻,已经有一个挑战在等着我了—— Final year project...它将会陪着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,就从这一刻倒数它的产期吧=D
不知道为什么,已经有那种慢慢变老的感觉,不过从不觉得这是一种负面的想法...它总是时时刻刻提醒我:“志伟,该好好珍惜这一切啊”...是的,当我发觉自己在慢慢长大的同时,父母何尝不是在慢慢地变老着...我在家的日子,又还剩下多少时间呢?又是另一个semester break,好好充电下啦,还有很多挑战,在等待着自己^^加油啦...现在好好去睡一觉,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=D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