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许我真的没有练跆拳道的气势,还是缺乏了一股气势凌人的霸气?哈哈...无可否认,以前的我确实是有点瘦小那种,气力好像也只有扛起一包米的重量,跑不到1公里就停下来漫步~~
然而今天的我,却突破了这些种种障碍,而考到了跆拳道黑带...我不认为考到很一件很困难的事情,但确实在这过程中,我付出了不少汗水和努力,也突破了自己很多极限~
练了跆拳道后,我才发现练了之后不是只为了搏斗~而在从白带到黑带的过程中,学会了压抑自己的脾气...以前我还以为练了过后,当别人欺负自己,就有能力打回去,哈哈...:p 但其实情况是倒反的...对于自己没有威胁的情况下,是真的下不了手的...在过程中也间接地提示了自己的耐力和毅力^^每当遇到些情况,也不忘以跆拳道精神勉励自己(礼仪,廉耻,忍耐,克己,百折不屈)...
自从上了大学,参加了佛学会和慈济的活动,我确实慢慢忽略了跆拳道,甚至有要放弃的念头...或许很多人会觉得,这本来就没有什么,只是一个跆拳道吧了...如果它只是一个跆拳道吧了,确实是没有什么,但它包含了我曾经的付出和努力~或许这一次的比赛,我会放弃吧...如果只是为了比赛而比赛,这样的话就太没意思了~找回自己当初坚持的理由,找回自己理想中的那一个擂台,继续奋斗...跆拳一身,一生跆拳,Fighting!!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