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记得刚开始写部落时,那种心态是想引起别人的关注吧?是的,就是类似这样的感觉~曾经喜欢分享些Emo的心情,曾经喜欢share自己的blogspot,曾经很在乎别人的评论~是的,很明显,以前是为了别人而写~但不知道什么时候,开始学会“低调”,因为活在别人的世界,真的很辛苦...明明就是对某些人,某些事,某些物有意见,但和自己所表达的竟然背道而驰~慢慢地,开始了解写部落,写日记的意义...为我以前的文字说声:“对不起”,欺骗了自己,也欺骗了别人,这一点都不好玩>.<
就是觉得虚假,我停止了写部落~把心情改写到笔记本里,哈哈...是的,对自己坦诚了很多~以前在家里,一个月几乎写一次,甚至半年没写,或许以前的生活就是一成不变,也没有什么特别心得~但是,来到沙巴深学...认识到了来自各州的朋友,去过了很多从来没去过的地方,加入了沙大佛友联谊会和慈青等等...我发现我的笔用得好快,哈哈...确实真的非常感恩,有这一个因缘和福报,来到了这~学到了不止是物理上的知识,更加学习到该怎么去做好一个“人”~
嘿嘿,确实在这里真的好多感触,好多感动,感恩~我喜欢把这感觉写下来,如果不把它写下来,这感觉一旦流掉,就没有了~是的,再也很难找回了...在生活中,总会遇到有些事情是不顺心的~有时候真的不是缺乏了同理心,而是社会的泥尘,把自己最初的心,给蒙盖了~但是,每当自己感觉到累得时候,心没有力的时候,看回自己最初的那颗心,然后默默告诉自己:“加油啊,志伟 =D ”~ 但是,我发觉到,在写日记的时候,我没有办法把照片和心情接在一起~所以就决定啦,重新开了一个部落格...
又可以把自己的部落,设计成自己喜欢的模式啦...以前那感觉,好像又回来了...但唯一不同的是:这一次,我不再是为了别人而写;这一次,我不会再写违心论;这一次,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这网址...所以,我称它为*心世界*...一个心的世界,新的开始,感恩...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