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可以算是我第二次去儿童班帮忙呢,但是严格来说应该说是第一次吧,因为那个第一次就是理事培训营呢...哈哈~星期六晚上到达讲堂时,所有东西都还是半桶水呢...屏风还没有设计好,表演还没有开始练习,手语也还没有开始练...但是大家都在为了成就隔天的感恩会而努力,也没有埋怨...当然除了沙大生,师父,师兄师姐们,小儿童们...在彩排的当儿,就已经凝聚了那种感动的气氛...尤其是看到小儿童跳手语,我只想说,你们真的太棒了^^我喜欢和你们一起跳《快乐一家亲》 :p
直到了今天了感恩会,从接待一直到结束,那气氛都一直充满着浓浓的感动,和小儿童们的纯真与可爱...我这还是第一次接触你们呢...^^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在为父母洗脚环节吧,就突然有个小儿童,以很快的方式来捧水,他的个子很小,也捧不动那盆子,虽然是我替他捧到他妈妈的面前,但一路上他的手,也从来没有离开过盆...过后就替他的妈妈洗起脚来...或许这只是一个仪式,但现场的那份笑容,那份亲切,那份爱,肯定不是装出来的...^^
过后的每一个环节,Bhante开释也好,看影片也好,那一份感觉,我已经收下了,感恩啊^^其实,23年来,自己确实没有帮爸爸妈妈洗脚过~在自己生日的时候,也没有为爸爸妈妈做一些东西...哈哈...尽管我知道,行善行孝是世界上最不能等的两件事情,但在我突破这些前,让我以其他方式来孝顺吧 :p 哈哈,我突然想起一首歌词:“爱真的需要勇气”...其实呢,表达爱更需要勇气..但相信慢慢地,我会慢慢地把心中的爱,表示出来...不再像以前只会把它收藏在心里:")
还有多10天,就可以回家了^^真的很感恩有这份因缘,能够在这里学习很多以前我并不会的东西...还有让我突破以前不可能做到的东西...虽然身体有点疲倦了,但心里真的没有觉得累...哈哈...小儿童们,虽然你们的个子小,但是也很多事情,是你们做到了,而我却还没有做到...我只想说,我会努力的...你们真的很棒...^^希望下个学期我会有更多时间去儿童班陪你们玩^^最后就以《快乐一家亲》的歌词,作为结尾:“ 别看我们个子小 天天努力要长高” =D
小朋友正为爸爸洗脚着^^
沙大生呈现手语-快乐一家亲
小朋友呈现手语-心中的声音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