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3 May 2014

我们这一家~FEmily

就在今晚,我们的FE Night圆满落幕啦...这一次的FE Night,我并没有承担什么...只是表演跳舞~刚开始还没有什么期待的感觉,或许自己的参与感不够吧...直到早上去到那里的别墅,突然有种期待的感觉,毕竟这一次的晚会,是我们的2nd year承担的吧...其实我呢,也真的好想和大家一起努力呢,喜欢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感觉,喜欢大家一起练舞,喜欢大家一起开玩笑呢...说真的,很大家相处,真的好开心...如果没有这一次的机会,似乎没有好好看看大家的有点...

当国歌和校歌播起的时候,不禁让我回想刚进大学的时候...不知不觉,两年就这样过去了~当时的我在想,在这两年,我到底学了些什么,做了些什么呢?当然是有一定的成长,但是总觉得还有些不足...还必须更加努力呢~这种感觉呢,就比喻成未来3rd year的我乘搭时光机来告诉我:“志伟啊,现在的你,还有一年的时间,好好珍惜这最后一年的大学时光,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...还有必须好好用功,别让大学生涯留下遗憾啊~” 是的,剩下最后一年多,我还要和你们做很多很多事情,和你们一起努力用功 =D

其实在刚进大学的时候,是很期待时间快点过,快点毕业呢...直到现在才发现,终点真的没有这么让人期待...这和大家一起相处的过程,才是我想留着的...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拍很多很多照片,哈哈...没办法嘛,我还是会老,记忆也会衰退~所以我只能用文字保留这感觉,用照片保留你们的笑容...虽然今晚很少参与大家拍照,但我真的很enjoy当下的感觉...

今年的感觉,确实很去年的感觉不一样呢,去年的感觉有点平淡...但今年不知道怎么一回到家,就废话连篇,哈哈~明年的感觉又是怎么样的呢?当senior唱起 We are the world, 虽然之前没有听过这首歌,但真的觉得很好听~因为senior们确实放感觉去唱呢...然而我们也放感觉去享受,然而感觉撞感觉,就产生了一种感动~还是回到那一句:明年的我们,会是怎样的呢?

感恩大家在这一次的努力,感恩大家的付出,感恩大家的陪伴,感恩........就是无尽的感恩吧,因为我知道,这一切不是理所当然的~这种感觉真的好棒,不在乎未来的我们是怎样,只享受与大家一起欢乐的时光...志伟会一直努力,一直陪伴这大家一起成长...愿明年我们都能顺利毕业,考取自己想要的成绩...剩下最后一年多的时光,除了感恩,也就是珍惜了~真的好爱你们,FEmily <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