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离即将来临的2017年,也只剩下一小时了,然而我也利用这最后一个小时,来完成2016年的最后一篇Blog了。看回在2015年时给2016年许下的期许,除了当上跆拳道教练,剩下的我相信我确实有用心地去执行,看来我也没有白白度过了2016年。是的,这一点我确实我没有荒废这一年,在这25年来,我想2016年留下给我的回忆是最多的。16或许也表示着忆留吧,把这一年的回忆整理好,然后就放下它朝2017年前进咯^^
2016年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一年,无非是我离开了求学生涯并踏入社会,或许可以说是因为当上了老师吧。在这一年有开心过,有挫折过,有伤心过,有生气过,这一点让我相信人的一生并不是要时常开开心心,只有参杂了很多感情,才更让人更加难忘。可是在年终的时候,“舍不得”的感觉是非常凝重的,其实我并不想离开,其实我很舍不得,但最终我还是选择了离开~
看回2016年仅有的几篇部落,都是写关于学校的事情,然而到今年的最后一篇,脑海里还是浮出很多校园里的画面,我想我已经把我今年的心思都灌进去了,哈哈。至今我离开学校已有1个月的时间,也在Nexus LED上班了3个星期,我相信在2017年也是非常挑战和特别的一年。虽然说但愿在新的一年一切都很顺利,但一定会从中碰到一些难题,与其祈祷在2017年一切顺利,更祈祷让我有那份心力去面对与克服一切的一切。
然而4年长期生活在外,我也回到了自己的家里,不管怎样都是家里最舒服啦。那一种可以陪着家人看电视的时间,也是我现在非常珍视的感觉。尽管每天来回工作的地点有点远,但那种回到家里的感觉,总是让人期待。然而WD GYM也开张了,我也继续了kick boxing课程,那种想变强的气势也随着年龄慢慢衰弱,但至少要维持到一定的水平,才能做到文武双全嘛,哈哈XD
其实,今年的最后一天,和往年的最后一天,确实很不一样。往年的话都会很开心,新的一年嘛,就在去年我也是抱着很期待的心情,去迎接2016。可是现在看时间已经是11点19分,2016年就要这样过去的,我真的很舍不得,很舍不得~我才知道其实我并还没有放下那一批学生,一年的终结,也意味着一年的开始。就在明年他们都会升班,学习更加多知识,我是不应该继续沉溺在那些回忆当中,就算我知道那些回忆确实是很美好,很难忘的。我承诺在自己的学生学习更多知识中,我也会追求更好的自己^^
除了在工作上学习到一些新的技能,我也要继续去gym和kickboxing,哈哈。其实我是想变瘦一点,但其实到现在这阶段,只祈求不要再增重就好。然而我也想用一些得空的时间,做EDX的课程,让自己掌握更多基本的物理知识。是的,说到这里我想我心里也很明白,尽管在大学的时候很想当一位工程师,但我现在也在为将来铺路。自己对自己承诺我将来想当物理老师,同时继续做研究,把毕生所有的经验和知识,都教给学生。
尽管2016年是非常美好的,但我相信2017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。也不知道下一次上来这写部落是什么时候了,次数渐渐变少了,嘻嘻。不过我相信这部落,将是一个我见证自己成长的平台,同样的,每一年的年终,我也会对自己许下在新的一年的3个期许:
1.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现,拥有自己独当一面的能力,同时把物理知识的基础扎稳。
2.可以开始拥有自己的家庭,还有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家。
3.把自己的坏习气改掉,同时帮助有需要的人,成为个更好的人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