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6 December 2015

『2016』~我在等你了

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,就必须和2015年说再见了~hmmmm...我忘了在2014年的时候我给了2015年什么期许,但如果没有猜错的话,其中一个一定是可以顺利毕业吧~上个月的21日也穿了毕业袍,冠上四方帽,算是给这3年大学生涯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吧^^真的,打从心底感恩在这3年所遭遇到了一切,开心也好,不开心也好,总之那3年对我来说是美好的...很多时候打开电脑,也会看看沙大佛友联谊会和慈青的祝福影片,因为有你们每一位,才有志伟的成长^^

final考试完后,到UTHM 12个星期的实习,到准备参加毕业的心情,还有2个月半打假期工都纷纷到了一个段落~这些都算是社会大学先修班的课程吧?至少从中我知道了我想继续走物理这条路,我提升了自己的沟通技巧,学习了拿出勇气去面对种种问题,我放下了过去那些不开心的事情...2016年对我来说,并不会非常迷茫,然而却非常具有挑战性,也非常期待这一年的到来...我~已经准备好了哦...

也很开心我和跆拳道的“缘分”并没有因为我去沙巴大学读书而断掉...当时知道自己拿到沙巴大学的消息时,就在想会不会因此而没有练跆拳道...然而很幸运那儿有跆拳道,虽然是WTF的(WTF=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),套拳和搏击的方式有点不同,但却因为有参他们练习,也让我的水准没有跌太多~就在1227日,我决定了考黑带2段,我要变强!我相信,一段精彩的跆拳道旅程,是不会那么简单的,如果太过简单也就过显了...我不会放弃,继续朝着我的目标前进^^

确实生活因为有了种种挑战,才可以让自己提升,学习面对这一切并解决这一切...或许我留了些遗憾在2015年,但我会在2016年再努力过...努力不再是因为自己,而是因为大家,好好扮演好这一个角色~我想当一个可以帮到学生的老师,想当一个可以让学生变强的教练...我从来不会要求别人去做一些我本身做不到的事情,所以在对你们的要求前,我也会苛刻地要求自己...就算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道路,但是我们都是一起在努力着,Fighting=D

再多15天,就要迎接2016年的到来了~然而在这期间,我想把考跆拳道2段的东西准备好,把明年的教程也准备足够...谢谢给我那么精彩的2015^^然而自己,也对在接下来的2016年,给了一些期许~下一年,就朝着这个方向努力,继续前进啦^^

2016年期许:
1)当一个尽责的老师,尽心尽力地去帮助每一位学生。
2)继续把自己train强些,在2016年之前当上一个正式的跆拳道教练。
3)不管多忙,都要尽自己的力量&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