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8 March 2015

理事培训营-外护

又是另外一个“最后一次”的结束啦~理事培训营就在今天圆满落幕了,这一次的理事培训营和以往的不同,这一次才是真正的理事培训营吧,如果是以往,我想把它称为理事开会营~尽管这一个学期已经卸下宝刀,金盆洗手,但还是以外护的身份去护持了这一个活动...这还是我头一次当外护呢~就算只是一个外护,然而那份喜悦,感动与及自身的学习,都是少不了的...这一次,算是满载而归吧^^

从第一次承担学长欢送会的课团组组长开始,那时候的自己很爱表现,也很敢讲话...从那次开始,一直到迎新会的副主席,大专营的团康组,氧气员,带动员等等...这些都是幕前的,确实这一次的外护,是我第一次在大寮承担呢~今天就在送燕儿老师回的时候,聊起这问题...她问我是不是有把自己的虚荣心降下来?然而当时我的想法是我承担幕前并不是爱表现,而是我不会切菜啊~但从这点深入去了解,我承认我确实真的是属于爱表现的人,有时候会因为一些笑声或掌声,让自己的我慢心烧起~

从这两天两夜承担外护呢,虽然有点血光之灾,但切菜的经验值有提升一点~哈哈,相信很快就可以up level了:p 然而和其他外护们相处和合作,也真的非常开心,哈哈~我们不止是切菜那么简单,切菜的时候也有说有笑,休息的时候就一起说废话,这种喜悦相信在其他厨房是非常难找到的~而且燕儿老师讲课,也播到大寮来,说真的这一次承担外护,一点都不会累^^在我生日那一晚,大家为我唱生日歌那磁场,那气氛...我想说那是我这生最美丽的生日了=D 除了打从心底的感恩,真的没有办法形容此时的心情...

在向师父告假的时候,师父也给了7财~信,戒,惭,愧,闻,施,慧...确实,有了学历,金钱,地位,这些都不会是永恒的快乐,即使得到了,也是会怕失去~我们的人生,追求了无非就是幸福和快乐,但金钱这些都是外财~只有那7财,才会一直陪伴着我们,一直到永远~真的很感恩师父的开释,我相信这一趟的理事培训营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,感恩呢=D

其实有时候,在一切都要到尾声的时候,才发现这一切的美好,是否会太迟呢?从来没后悔参加这沙大佛有联谊会,真的好爱这大家庭^^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理事培训营-外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