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4 January 2015

第5个学期-完结篇

嘿嘿,2015年的第一个部落...当我会出现在这里的时候,应该表示我大学生涯的第5个学期,已经正式结束了^^没错,今天我就考完了最后一张paper了,但是万万没想到,却在最后一张paper失意呢...哈哈,算了,一切都过去了...不管是怎样的成绩,我都会接受吧,因为长大后,开始认为我的人生,并不会一张纸而改变的....

再多3天,又要回到batu pahat了,再还没有回去先...hmmm...或者可以先想想,在这个第5个学期,有什么特别的,哈哈...最特别的应该是我遇到了她吧?曾经没有想过会在一起的她,如今已经成为我的女朋友,甚至终身伴侣呢...在这个学期,一直有她的陪伴,不管是开心也好,不开心也好,当我需要人的时候,陪着我的总是她...坦白说,这个学期确实不好挨,再加上FYP的压力,如果没有她,我这4个月一定陷入水深火热中...好啦,长话短说,就感恩欣慧一直陪在志伟身边,替自己一起分担与分享^^

接下来就是FYP,我曾经为了这个东西,信心指数几乎跌到negative...不是其他人的问题,确实是自己不够用心,以往一直以“能毕业就好”的心态,来完成这一份project...当以这样的心态来做fyp,一定是完蛋,真的完全忘记自己的初心。但是不管怎样,已经没有办法改变project 1的分数,只能在project 2做得更加好...以一份更加积极和学习的心态,来完成project 2吧,哈哈=D

然后就是慈青吧...我承认是自己的傲慢心作怪,不管什么事情,都会有自己的意见...甚至有了想退出慈青的想法...我说过我和慈青是非常有缘的,但是却有一些东西阻挡我前进...其实不用问是什么东西阻挡我,因为答案非常简单吧了,就是自己的傲慢心~剩下最后一个学期,能相聚的日子本来就不是很多了,我愿意把我下个学期的爱,分给我的慈青们^^真的非常感恩这因缘,让我能够加入慈青这大家庭^^

最后就是菩提小筑吧...上个学期是和哥哥姐姐住,这学期是和弟弟妹妹住...而且也接了管家这职位~其实真的很开心可以加入这个家庭^^毕竟在这学期,家里添加了很多欢乐声呢...而且家庭的互动也比以前多了不少...尽管有时候语带嘲讽的开开玩笑,但是那温暖的感觉是让人觉得很温暖的...不知不觉我变成了kungfu panda,还成了欣乐和翠旻的爸爸,哈哈哈哈~这些回忆和正能量,志伟收下啦^^

第5个学期,就这么的结束,那么在最后一个学期有什么期许呢?就拭目以待吧~woohooo,此时的心情,又开心,又轻松,又不舍,人生何尝不是如此?那么就轻轻地为大学的第5个学期,画上一个休止符啦...bye bye :"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